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酒驾途中醉倒路中间,车上还载有俩小孩,警察一查还无证

时间:2019-09-06 17: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谭建国 报道:枣阳市男子谢某去年因酒驾被行政处罚并暂扣驾驶证,在驾驶证暂扣期间又醉酒驾驶机动车,中途醉倒路边不省人事,更危险的是他随车还携带2名儿童。9月3日,谢某因醉驾被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8月20日3时15分许,有群众匿名报警称:“316国道武当山特区工业园路段路中间躺了一个人,请求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两个小孩在路中间正欲将一男子从地上拉起,该男子却因醉酒处于半昏迷状态。经查证,该男子姓谢,枣阳人,当日凌晨在丹江口市龙山镇醉酒后,驾驶轿车带着自己10岁的儿子和同事12岁的儿子经枫土路行至武当山特区工业园路段,因醉酒无法继续驾驶车辆,将车辆停于工业园路旁,自己却醉倒在地。经检测,谢某血液乙醇含量高达177.88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另查明,谢某去年11月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暂扣驾驶证6个月,到期后驾驶证尚没领回。

鉴于谢某法纪观念淡薄,行为具有较高危险性,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决定对其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