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供电召开服务东风恳谈会

时间:2019-09-06 09: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宋晓欣报道:8月28日,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召开服务东风公司恳谈会,就进一步做好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供电服务工作进行探讨。

会议详细介绍了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服务东风公司具体项目及内容,通报了安全生产相关情况。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就现阶段十堰基地需要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支持的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和东风公司十堰基地相关负责人表示,50年来,东风与十堰供电共建、共兴、共荣,风雨同舟、携手并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增强信任,相互协调、服从调度,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本着“一张网、一家人、一条心”原则,助力双方发展进入新境界。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