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进景区义务捡垃圾

时间:2019-09-06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杨军 报道:3日,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20余位志愿者自备工具到四方山生态公园开展“捡垃圾、净环境”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从四方山生态公园南广场沿路上山,捡拾登山步道、道路两旁绿化带里的零食袋、塑料瓶、纸巾、烟头等垃圾。

亨运万顺达出租车公司多次组织驾驶员召开创文座谈会,要求每位驾驶员从自身做起,以己之力保一片净土。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游客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的行为也感染了游客,一些游客自发加入捡垃圾的行列中,同时也呼吁大家在生活中养成不要乱丢垃圾的好习惯,爱护环境,保护自然,人人有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