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文化和旅游局:强化主题教育 切实履职尽责

时间:2019-09-05 10: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王雁博 通讯员 袁昌 报道:日前,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该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推进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上下功夫,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学、干部职工集中学等形式,坚持局机关领导干部先学先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据介绍,该局创新举措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结合。7月31日,该局在郧阳区汉江绿谷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和 “四力”调研。当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与汉江绿谷有关负责人交心谈心,宣传和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精神,指导旅游企业创新发展。8月24日,该局又组织全系统和社会有关人士近1000人赴汉江绿谷开展 “唱国歌、护国旗、绿谷行动”主题活动,同时组织开展 “文明旅游”倡议、企业诚信经营承诺等活动,为旅游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图创新,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分添彩。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