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曾涛,你的家人在找你

时间:2019-09-05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报道: 男子跟父母说要外出打工后离家,如今一个多月过去,家人却怎么也找不到他。昨日下午,市民曾春花急匆匆走进本报编辑部,希望大家帮忙寻找失联一个多月的哥哥。

曾春花的哥哥叫曾涛,今年45岁。老实巴交的曾涛没有成家,一直和父母住在茅箭区茅塔乡大沟村2组。7月24日,曾涛跟父母说自己要外出打工挣钱。当天17时许,在家里喝了二两白酒的曾涛出了家门。

“一开始都以为他到邻居家串门去了,结果第二天都没回来。”曾春花说,一家人四处寻找哥哥的下落,但没有结果。两天后,他们报警求助,但至今也未找到有用的线索。据了解,曾涛离家前未与家人发生争吵。

“他连手机都没有,这么长时间联系不上,急死人了。”曾春花说,曾涛身高1.45米左右,智力正常,为人老实,体型中等偏瘦,离家时上身穿灰色衬衣,下身穿一条黑色长裤,脚穿一双解放鞋,随身带着一把雨伞。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及时与曾春花联系,电话13247267592、18062189244。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