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第二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开始了 十堰分团报名将于9月20日截止

时间:2019-09-04 11: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蓼青 报道: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不仅要年年办下去,而且要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二届进博会将于2019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设立科技生活、汽车、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质生活、食品及农产品、服务贸易七个展区,来自相关企业、社会组织、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采购商、业内人士、专家学者等可以专业观众身份报名注册。

进博会官方网站现已开通专业观众报名系统,即日起可以在进博会官网(www.ciie.org)—“企业商业展”—“专业观众”—“参观预登记”项下报名注册。企业专业观众可不填邀请码直接报名,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专业观众需联系十堰分团获得邀请码。首届进博会专业观众信息可自动带入,证件服务费实现网上缴费开票,同时提供专业观众证件快递服务。十堰分团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9月20日,市商务局咨询电话:0719-8800217,8800213。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