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在各乡镇举办家风课堂百场公益巡讲活动

时间:2019-09-04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杨洪霞 通讯员 朱昌娥 报道:连日来,郧西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县妇联联合在各乡镇举办 “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助力精准扶贫”百场公益巡讲活动,引导贫困群众树立积极脱贫意识,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

“以前孩子放学回家了,我却还在麻将桌上,一边打麻将,一边嘱咐孩子好好学习。听了讲师的课我很惭愧,意识到这就是家风不好。今后我要以身作则,做孩子成长路上的好榜样!”该县店子镇大坝塘村3组村民汪某参加完公益巡讲活动后感慨地说。

今年以来,郧西县委、县政府针对县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开展集中教育培训,内容涉及日常礼仪、实用法律、家庭伦理道德、农村实用技术、职业技能等方面。下一步,郧西县将抓住百场公益巡讲活动契机,结合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和“户户走到”工作,通过“最美家庭”评选、“好儿媳、好公婆”评选等,着力在全县营造传承优良家风、建设和谐家庭、助力精准扶贫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