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正式成立 我市将开展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

时间:2019-09-03 17: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谢明 报道:9月3日上午,由市双拥办、市慈善总会共同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的“十堰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成立启动仪式暨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动员培训活动圆满举行,15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向新成立的十堰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现场捐赠105万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向与会各单位培训了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平台的操作规程。

活动着重强调了设立“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并就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所筹善款及我市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的管理使用作出了郑重承诺、提出了具体要求,向广大爱心企业和社会公众发出了关爱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加入到关爱退役军人行动中来,让我市困难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的关心、政策的暖心和全社会的关心。

据悉,为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爱退役军人,市委、市政府决定,在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开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2019年关爱退役军人“慈善一起捐”活动,广大市民可通过网络捐赠和线下捐赠两种方式参与捐赠活动。

大额捐赠资金或者各单位组织“慈善一起捐”活动集中代收的现金,统一以转账汇款或现金的方式进入指定账户:

户名:十堰市慈善总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十堰市五堰支行

账号:42001616008253003870

个人可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腾讯公益捐赠平台”或“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平台”直接捐赠。

两种平台均可捐赠,其中通过“腾讯公益捐赠平台”在9月7日至9日期间进行线上捐赠的,可获得腾讯公益基金配捐支持。

咨询电话:

0719-8117112(十堰市慈善总会)

0719-8762828(十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腾讯公益捐赠平台

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平台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