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国歌曲大家唱海选落幕 共计60位选手成功晋级半决赛

时间:2019-09-03 09: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团体选手正在合唱。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杨天娇 图/通讯员 王小见 报道:覆盖全城,市县联动,十堰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从7月29日报名开始至8月30日报名结束,共有超过1000位市民报名参加比赛。连续4周,每周6—8场海选在各县市区展开。上周末,最后一轮海选在丹江口市率先展开,8场海选共吸引了260名选手激情高歌,最终34人通过最后一轮海选晋级半决赛。至此,十堰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共产生60位晋级选手进入半决赛。

上周的比赛在丹江口市、竹山县、房县、郧西县、竹溪县、郧阳区和十堰城区展开,这也是本次大赛的最后一轮海选。在十堰城区三堰人商家电外广场的比赛中,周康宁和伙伴带来的团队表演《在那东山顶上》赢得了满场喝彩,也成为当晚唯一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现场观众热情满满。

台下选手正在鼓掌欢呼。

台上选手在认真的演唱,台下的观众也热情高涨。家住五堰的徐先生告诉记者,从本次活动海选开始的第一场到现在,每周都会到现场观看比赛。“看他们在台上唱歌我内心都痒痒,也想上去唱几句,可无奈自己五音不全。”徐先生表示,他虽然没有从事艺术道路,可对于音乐的热爱一点也不少。“这是半决赛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了,感觉选手们之间的较量也越发精彩,下周举行半决赛,我也一定会到现场观看。”

连续4周的海选中,上至七旬的古稀老人下至20多岁的青年才俊,纷纷报名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将自己的演出效果发挥到极致,独唱、吉他弹唱、组合表演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女选手一展歌喉。

选手一展风采。

阿姨台上形象出众。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市创文办、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中国中铁·世纪山水项目全程总冠名。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最后一轮海选结束后,晋级的60名选手在9月7日和8日将参加半决赛,半决赛将在十堰城区举行。

半决赛规则如下:每场30名选手参加,分为3人一组,实行3进1淘汰赛。比赛现场由5位评委打分,满分100分,评委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每给予相应分数,分数相加取平均分即为最后评委总分,每组分数最高选手晋级总决赛,城区两场半决赛将评选出2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