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张湾区特装展方案确定

时间:2019-09-03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方炎 报道:记者2日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到,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张湾区特装展最终方案确定。

昨日下午,张湾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关于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张湾区特装展方案会议。会上,商议了张湾区特装设计图方案,并最终确定特装设计图方案。张湾区经信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会展大厅。

目前,2019第十一届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准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特装展及标展搭建正在有条不紊推进。为了给大家展现出专业、高端的展馆效果,组委会与相关负责人对设计图精益求精,反复审核,争取将本次交易会办得出彩、办出成效。

据悉,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将于9月20日—22日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交易会主题为聚焦汽车产业链,做强正品大市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