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西苑医院爱心捐助大病困难职工家庭

时间:2019-09-02 17: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院领导看望慰问李银行医生并送上职工的爱心捐款

秦楚网讯 通讯员方金柱 报道:“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和同事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有西苑大家庭的支持,我信心更足了,一定好好工作,不辜负大家的期望。”8月30日上午,李银行同志接过刘振伟院长送上的全体职工的爱心捐款激动地说。

30日早上刚上班,院长刘振伟、党委副书记章先斌、副院长邵联群就来到西苑医院河东门诊部,看望慰问因孩子大病造成家庭困难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李银行医生,并送上全体职工27100元爱心捐款,鼓励他战胜困难,度过难关。

2015年,李银行的儿子李权儒因肾功能衰竭做了肾移植手术,2016年因移植肾脏栓塞,做了移植肾切除术+二次肾移植术。两次住院共花医疗费近60万元,使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依靠亲戚朋友借钱及和社会人士捐助才度过了难关。手术后每年仍需6万元左右的抗排斥药物及治疗费用。2019年8月,孩子因肺部严重感染导致呼吸衰竭再次入院治疗,已花费医疗费33万余元,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家庭陷入极度困难。大病无情,西苑有爱。医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非常关心,由工会向全院职工发出捐款倡议,奉献爱心,3天时间共收到各科室职工捐款27100元。

“职工有困难,医院要帮助,我们是一个大家庭,不能让一个西苑人掉队!”院长刘振伟说。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