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冷空气造访 气温明显下降 十堰今年最炎热时段已过去

时间:2019-09-0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报道: 9月的第一天,气温就来了波跳水。1日,受冷空气的影响,十堰市气温明显下降,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只有24℃。记者1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2日十堰市有阵雨,3日开始,全市气温有所回升。从目前天气情况来看,今年最炎热的时段已经过去。

1日白天,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十堰市大部分地区的气温明显走低,部分地区还出现了降水。十堰城区天气阴沉,再加上风力的吹拂,天气较为凉爽,甚至有了丝丝冷的感觉。记者在街头看到,一些老人和孩子穿上了薄外套。气象数据显示,1日白天,十堰市的气温呈现出走低的态势,全市只有丹江口的最高气温超过了30℃,城区的最高气温只有24℃。

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尹恒介绍,2日,十堰市为多云有阵雨天气,预计最高气温在28℃左右,最低气温在20℃左右。3日,全市天气转好,为多云到晴天,气温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在31℃左右,最低气温在19℃左右。4日,全市为晴到多云天气,预计最高气温在32℃左右,最低气温在18℃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近期气温变化快,起伏也大,市民要根据天气变化增减衣物。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