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

经开区就参展事宜同东风公司会商

时间:2019-09-02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方炎 报道:为办好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日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领导带领区经发局、商务局及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到东风商用车、东风零部件、东风特商等公司,就交易会参展事宜进行会商。

据了解,东风商用车、东风零部件、东风特商、东风实业等公司是此次交易会的承办方之一。这些公司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本届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积极参会参展。

同时,经开区将凝聚政企力量,确保参展质量。据悉,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将于9月20日—22日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