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赵哲活动报道集

赵哲参加“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时强调

弘扬志愿精神 壮大志愿者队伍

时间:2019-09-02 07: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8月3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带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城管执法委、市创文办等单位负责人,来到茅箭区五堰街办滨河社区部分居民家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足印社区·户户走到”志愿服务活动。

赵哲先后来到黄月明、赵胜先、徐业广等市民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指导他们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向他们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有关知识,听取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和影响身边人参与志愿服务。

赵哲要求,要深入了解群众期盼与诉求,宣传创文新措施、新成果,发动群众积极支持、参与创文。要多办居民看得见摸得着的好事实事,提高居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