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济民活动报道集

王济民赴丹江十堰段巡河时要求

升级污水处理工艺 做好防汛抗旱预案

时间:2019-08-31 07: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强 报道:8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丹江十堰段市级河湖长王济民赴丹江河刘洞镇段、白浪镇段巡河,现场查看了两地水质水环境及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刘洞镇污水处理厂,王济民一行现场查看了污泥脱水机房、在线监测房运行情况,了解了水质监测数据及污水处理厂资金投入使用情况。他指出,在保持当前水质标准的基础上,争取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实现出水水质达到III类标准。在详细查看了白浪镇污水处理厂污水管网建设及水质情况后,王济民表示,要注重污水处理工艺的优化升级,同时全力做好污水源头搜集工作,从而实现污水处理厂运行效率的最大化。

此外,王济民一行还现场了解了丹江河防洪河堤治理情况,并针对今年丹江十堰段降水整体偏少这一情况,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王济民要求,要随时关注今年降雨量与去年的同期比,提前做好防汛抗旱预案,坚决落实隐患排查、干部值守、防洪演练等相关工作,保障在紧急情况下的人畜饮水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大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