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50年老照片】那时的味道

时间:2019-08-30 12:11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光影东风 岁月情怀】那时的味道

■1980年1月15日,二汽动力厂职工食堂职工们为加班的同志赶制可口的饭莱

■1974年9月20日,二汽61厂食堂为职工炸油条

■认真做好每一道菜

■二汽49厂食堂职工为职工准备午餐

■在这里,美食飘香

■食堂职工们为建设者准备好用餐菜品

“民以食为天”,人们从整装、启程、跋涉、落脚,停在哪里,都会燃起灶火。正因此,在我们的生命里,生活是有温度的,回忆是有味道的。酸甜苦辣咸不仅仅是流转于舌尖的况味,也承载着一份份对生活的投射,对生命的体悟。

在二汽的建设和创业过程中,建设者们把生活的苦涩藏在心里,而把幸福变成食物,呈现在四季的餐桌之上。在美味飘香的一座座二汽食堂里,每一种味道,都是对建设者们辛勤劳动最甘甜的回报。

(本版图片来源:东风汽车报图片库)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