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实习期内酒驾被查,十堰小伙驾照还没焐热就要被注销

时间:2019-08-30 1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吴忠斌 通讯员 秦英 报道:8月28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且驾驶证还在实习期,郧阳小伙胡某被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罚款2000元、记12分。因胡某驾驶证在实习期内,记满12分后驾驶证将依法被注销。

8月27日晚,郧阳交警一中队民警冒雨在城区政府转盘处开展集中整治行动。21时12分,胡某驾驶一轻型普通货车,从郧阳区城关镇解放路往城关镇中岭街方向行驶,快到转盘处时看到前方有交警开展夜查,遂将车辆向后倒行。执勤人员发现胡某车辆异常倒行,立即追上前将其拦停,发现驾驶员胡某有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嫌疑,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胡某呼出的气体中酒精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胡某于2012年11月6日办理准驾车型为D的驾驶证,2019年3月5日增驾C1的机动车驾驶证,实习期为2019年3月5日至2020年3月5日。

经了解,当晚,胡某和同事从工地上回来,在城关镇解放路工商银行旁边小餐馆吃饭时,胡某有些劳累,想喝点儿酒解乏,又想着下着小雨交警不会上路检查,于是就喝了一瓶啤酒。没想到,胡某刚出酒店拐个弯就发现有执勤交警,被逮个正着。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