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

时间:2019-08-30 09: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何仁权 报道:今年以来,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采取五项措施督促驻在单位深入开展“十进十建”活动。

五项措施即:抓关键少数,强化履职担当、风险管控;抓主责落实,督促驻在单位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完善两个责任清单和定期报告制度,不断推进国资国企“十进十建”宣讲教育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抓四风纠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会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入手强化岗位职责履行;抓源头治理,促进国资国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解决权责不清、约束不够、缺乏制衡的突出问题;抓专项治理,促国资国企管好人、建好队伍,确保事业平安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