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召开服务东风公司恳谈会

时间:2019-08-29 18: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恳谈会现场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宋晓欣 张梦娴 报道:8月28日,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召开服务东风公司恳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东风公司十堰基地供电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天功,国网十堰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东风公司十堰基地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主任朱少华主持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国网十堰供电公司目前工作开展情况、服务东风公司具体项目及内容,通报了安全生产相关情况,东风公司区域管理中心就现阶段公司十堰基地需要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支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杨天功在会上表示,东风公司十堰基地电网和东风电力处融入国网,树立了央企合作的典范。在新的体制和管理模式下,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将本着“精诚合作、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理念,尽心尽力为东风十堰基地提供更加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希望双方不断增强沟通与信任,高度关注体改后的用电安全,进一步理顺高压报装机制,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东风公司十堰基地职工家属区供电分离移交改造工程等各项事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国网与东风将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恳谈会上,罗元红首先对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快速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国网十堰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东风公司十堰基地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罗元红说,近年来,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坚持落地深耕、担当作为,通过坚强可靠的电力供应,不仅实现了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与十堰地方政府、国企及用户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50年来,东风与国网共建、共兴、共荣,风雨同舟、携手并进,没有国网对东风的大力支持,就没有东风公司十堰基地良好的发展局面。罗元红表示,期待双方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增加信任,相互协调、服从调度,加强管理、确保安全,本着“一张网、一家人、一条心”原则,共同让双方发展进入新境界,感情进入新高潮。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电力保障、高压报装、安全生产、“三供一业”、光伏接入等方面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