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警方集中清查 一天抓获3名在逃人员

时间:2019-08-29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赵丹丹 报道:27日,十堰茅箭警方在“2019武当4号”统一清查行动中,依托合成作战一举抓获3名涉案在逃人员。

当日上午10时许,茅箭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王弘在梳理茅箭户籍在逃人员时发现,利用迷信手段实施违法犯罪活动被批捕在逃的54女子刘某刚从外地返回十堰。王弘立即运用大数据平台开展深度研判,武当路派出所社区民警也积极配合开展摸排走访,很快确定了刘某落脚于茅箭区重庆路附近。王弘进一步对该路段的视频监控进行分析,发现刘某在11时许正步行前往重庆路段,他随即指令刑侦大队民警龚剑带队抓捕,11时20分,在逃人员刘某在重庆路亨运驾校附近落网。

当日15时许,茅箭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取群众举报信息:涉案在逃的35岁男子李某出现在十堰市张湾区,警方立即开展抓捕行动,在合成作战中心的精准指引下,民警很快摸排确定了李某的落脚点,随后在车城西路某酒店内将其成功抓获。经查,李某在2018年因涉嫌贩卖毒品被批准逮捕,随后一直在逃。

当日22时许,人民所接到群众举报后,民警罗德刚、赵杭迅速行动,在茅箭区老街某宾馆成功抓获了涉案在逃的32岁竹山男子王某。经核查,王某伙同沙某等人与他人在江苏省泰州市姜堰区持械聚众斗殴,随后在2019年7月因涉嫌聚众斗殴罪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在逃人员王某已被移交江苏省泰州市警方处理。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