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科技局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

正视问题不回避 整改问题不推脱

时间:2019-08-29 09: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陈红曹书锐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精神,结合2017年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经党组研究,近日,十堰市科技局决定在局系统开展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制度执行、机关(含所属二级单位)财务及资产管理、信访工作整改情况“回头看”,并将此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重要内容。

此次“回头看”将单位自查与专项小组检查相结合,通过台账查阅、个别谈话、明察暗访等方式,重点查看整改工作是否到位、长效机制是否坚持、整改成效是否明显,同时查找相关领域是否存在新的问题和不足,研究整改对策,不折不扣地加以整改。

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李秋生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办公室、机关党委、规划财务科及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共同参与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四个专项工作小组,负责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下一步,将对照“回头看”发现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列出问题清单,研究问题症结,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整改问题不推脱,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