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教育局对新教师廉政谈话

时间:2019-08-29 09: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任丽萍 邹立群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8月22日,2019年茅箭区中小学拟聘新教师分岗见习集体谈话在市北京路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中,茅箭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加生对拟聘新教师进行廉政谈话时说: “要为人师表,坚守高尚情操,知荣明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任加生鼓励青年教师们,一是要有清晰的目标和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二是要服从分配,展现个人良好素养。三是要遵守中小学职业道德规范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四是要有教育情怀,做一名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好教师。五是加强个人修养,勤奋学习,爱岗敬业,潜心育人,为茅箭教育作出贡献。

谈话结束,拟聘新教师们集体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