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向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 多部门联合拆除田沟小区私设地锁

时间:2019-08-29 09: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执法人员拆除地锁。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毅 通讯员 贺富虎 官平 赵珊珊 报道:昨日上午,张湾区车城街办人民广场社区联合车城街办城管执法大队及小区物业,对田沟小区私设的地桩、地锁予以清理整治,拆除了几十个地锁。

田沟小区属开放式老旧小区,没有规划停车场,一些小区居民为了方便自己停车,防止外来车辆抢占车位,就在道路上安装了地锁,给小区停车秩序和公共安全带来隐患。接到居民投诉后,社区网格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并上报到街办。昨日上午,人民广场社区联合车城街办城管执法大队及小区物业,对田沟小区私设的地桩、地锁进行清理整治。拆除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居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居民们表示支持。最终,田沟小区私设的几十个地锁全部被拆除。

人民广场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安排社区网格员加大对小区的巡查力度,劝导居民不要私设地桩。一旦发现有人私设地锁、地桩,社区将联合执法部门予以清理。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