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成立治理专班 整治三堰客运站周边环境秩序

时间:2019-08-29 09:1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肖雷 报道:记者昨日获悉,针对三堰客运站周边存在的突出问题,茅箭区成立了三堰中心客运站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班(以下简称“工作专班”),工作专班将对三堰中心客运站周边出店占道经营、夜市烧烤、乱贴乱画等问题进行长期整治。

据了解,工作专班将以三堰中心客运站为中心,对东至上海路金座、南至东风公司销售部、西至福建路桥、北至万秀城范围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便民市场周边市容秩序是否规范有序,各产权单位、门店“门前三包”责任制是否落实,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垃圾清运是否及时,道路是否平整等方面进行治理。

针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专班将依法下达整改通知,令其迅速整改。对于屡教不改者,将纳入征信系统。茅箭区创文办每周将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考核,建立长效管理、常态治理机制,确保三堰中心客运站周边设施完善、秩序良好、管理规范、市容整洁、文明创建氛围浓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