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在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担当使命任务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时间:2019-08-29 07: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彭飞 全正报道:8月28日,市委书记张维国深入市属新闻媒体和文化旅游部门调研,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在十堰日报社、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传媒大厦项目建设现场和市广电台,张维国亲切看望慰问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鼓励他们讲好十堰故事、展示十堰形象、传播十堰声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张维国对近年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市推进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党和人民厚望。

张维国要求,全市各级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党性原则,切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不断增强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呼声,始终做到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共进步;要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全面建设文化小康,不断提高十堰文化软实力;要增强本领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文化队伍。

张维国强调,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充分信任、严格要求、大力支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为他们履职尽责搭建更大平台、创造更优环境、提供更好条件;要把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解难题、办实事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理顺体制、健全机制、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质量和水平。

市领导张慧莉、赵哲、刘运梅以及市直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