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又要上央视了!今晚《地理中国》栏目你一定要看

时间:2019-08-28 11: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万岳朝宗(摄影:谷雨)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报道:“近在咫尺的天池、地池的水,为什么一浑一清?”“五龙宫的五井,为什么一井打水,五井动?”今晚19时30分,CCTV10《地理中国》栏目将通过地质专家、文物建筑专家、武当文化专家现场讲解的方式,对这些“奇怪”现象进行科学解密。

据悉,早前央视《地理中国》栏目组在武当山五龙宫、金顶、紫霄宫、南岩等地拍摄武当古建专题节目,详细了解武当山建筑的精妙,当时所拍摄的《五龙“戏”水》专题节目将于今晚19时30分在CCTV10《地理中国》播出。

该栏目以地质科考为线索,以普及地理学知识为宗旨,介绍地质地理学的新发现、新成果、新探索,展示我国丰富多彩的地质资源和地貌景观,领略大自然的新、奇、特、险的神奇和魅力,倡导热爱自然、珍惜自然,弘扬科学精神,激发爱国之情。

此外,该专题片上集《奇山异景 绝顶化城之谜》已于2018年7月8日播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