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1172家餐饮企业安装油烟净化器

时间:2019-08-28 10:50    来源:十堰生态环境局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1172家餐饮企业安装油烟净化器        

“一定要注意维护保养,每天都要开啊!”昨日,十堰市茅箭区武当路街办城管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在巡查襄阳路一家酒店餐饮油烟净化设施时叮嘱到。

襄阳路某酒店曾因油烟直排导致附近居民多次投诉,同时也严重影响大气环境质量,武当街办执法大队工作人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该酒店投入数万元加装了油烟净化器,居民投诉问题很快应刃而解。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去年,十堰城管执法人员等在露天烧烤餐饮油烟污染问题的春夏高发期,实行分组划片工作模式,抽调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所有人员分7个工作小组赴主城区7个街办(含东城经济开发区),与街办执法大队对接,大力开展督查整治工作。今年,十堰又将餐饮油烟整治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八大攻坚”行动重要内容,十堰城管执法人员把油烟整治责任压实到乡镇街道一线,每日开展夜间露天烧烤和油烟巡查工作,督促企业完成油烟净化器安装和清洗维护工作。截止今年6月底,十堰城区已累计摸排餐饮单位1278家,经督促整改,有1172家已安装油烟净化器,安装率由原来的不足三成提高到91%。(宣教中心    叶相成)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