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劳动就业管理局 扩大谈话范围 强化一线廉政教育

时间:2019-08-2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特约记者 任小帆 通讯员 朱端玺 报道:日前,在全市就业政策落实服务落地培训班上,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周作东对来自各县(市、区)的就业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提高全市基层就业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将廉政压力直达一线。

会议强调,新时代的就业干部一定要树牢廉洁意识,做到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要把“守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作为廉洁从政的基本要求;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作为廉洁从政的基本目标;把“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作为廉洁从政的基本原则;把“不拿国家利益送人情、不拿单位利益当好人、不拿群众利益作牺牲、不拿原则问题作交易”作为廉洁从政的基本遵循准则。

会议要求,就业干部一定要知规守矩,做到心中有戒,要把好亲情关、朋友关、战友关、同事关,守住道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的高压线。对不符合政策和规定的人和事,一定要敢于说“不”。

“这次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了廉政风险防控相关工作的重要性,点明了纪律规矩,让我深刻感受到廉政高压线不能碰,受益匪浅。”一名参加廉政谈话的工作人员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