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汽车汽配交易会工作推进会召开:要提振汽车产业发展信心

时间:2019-08-2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杨珊珊 报道:昨日下午,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指出,要积极把握机遇,充分展示十堰汽车汽配优质企业和产品,提振汽车产业发展信心。

会议现场通报了交易会组委会各工作小组的筹备工作推进情况,提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部分工作事项,并就邀请领导嘉宾人员名单及参展企业名单进行逐一落实。各县市区、相关市直部门就筹备工作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全力支持交易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相关市直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交易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积极把握机遇,充分展示十堰汽车汽配优质企业和产品,提振汽车产业发展信心。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做到工作件件有人抓,件件抓落实,件件有着落。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