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秦古镇:爱心义演育希望 艺术惠民暖人心

时间:2019-08-27 16: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演出现场照片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毛银兰 报道:为丰富群众文化艺术生活,激发农村儿童的艺术情趣,8月26日晚,竹山县秦古镇五指艺术中心在秦古中心广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爱心公益演出,吸引了几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据悉,本次爱心义演由秦古镇首家艺术培训中心——五指艺术中心举办,晚会以“五指奉献·爱心秦古”为主题,旨在为秦古镇群众带来一场丰富的艺术盛宴。晚会现场,十几名艺术指导老师和艺术中心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了吉他、口琴、架子鼓等乐器表演,欢快的乐章,优美的歌声,吸引了诸多青少年儿童驻足观看,激发起了他们对文化艺术的热爱和向往。为了响应艺术惠民精神,传播爱心力量,在本次爱心义演活动中,五指艺术中心还接收了几名家境贫困却热爱音乐的农村儿童,免费为其提供艺术培训课程,让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

本次公益活动搭建起了艺术惠民平台,凝聚了满满的爱心力量,既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又在秦古镇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依托社会力量拓宽文化惠民渠道,用高雅艺术传播爱心力量,秦古镇将继续依托乡镇音乐、器乐、书画等文化艺术团队,鼓励农村儿童参与,陶冶基层百姓情操,以群众的多元化需求为出发点,倡导群众自己办活动,不断丰富基层文化艺术生活。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