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严抓学校后勤管理工作

时间:2019-08-27 09: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家章 王珊珊 报道:8月22日,郧西县学校后勤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在该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后勤总务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郧西县教育局 《关于进一步规范2019-2020学年度学校大宗食品采购工作的通知》 《关于成立学校食堂大宗食品采购价格监督小组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配送企业与学校面对面,指出过去配送工作中的典型经验与不足,解决新学年新做法。县教育局后勤办主任余书林对过去一年该县教育系统后勤工作取得的亮点与做法进行总结,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今秋开学后勤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提出 “十抓”措施:抓新后勤理念,抓牢食品安全,抓优生活质量,抓紧后勤创建,抓实营养改善,抓细宿舍管理,抓严校园监管,抓活后勤队伍,抓好后勤宣传,抓实会议落实。该县教育系统后勤管理工作者深刻认识到新时期后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知不足而后勇,砥砺前行,迎难而上。与会同志的工作信心和干劲得到再次鼓舞和提升。大家一致表示,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务实创新,不负众望。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