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阳台玻璃破裂居民担心掉落伤人 当事业主称将于近期更换

时间:2019-08-2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5楼业主家阳台破裂的玻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实习生 夏锌雨 报道:近日,家住浙江路中庚香山新城中央公园小区29号楼的居民赵先生(化姓)向本报新闻热线8110110反映,小区5楼一住户阳台顶部玻璃大面积破裂,具有掉落伤人的安全隐患。

23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29号楼前,看到该楼2单元5楼业主家阳台顶部边缘的一块玻璃几乎完全破裂,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裂纹清晰可见,而玻璃下方就是楼房的进出口,不时有业主从此处进出。

“高空坠物的事件太危险了,这种安全隐患还是要尽早清除。”该楼业主王女士说,玻璃破碎的情况出现近一个星期,由于都是一栋楼的居民,不好和对方明说,怕引起邻里矛盾,她希望这户业主能尽快将破损的玻璃更换,以免掉落伤人。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公司,一名工作人员了解记者来意后,通过电话与玻璃破碎业主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阳台玻璃破碎时,业主没有在家,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破碎的,目前,业主正准备更换玻璃,最迟半个月内将玻璃换掉。

身边事、新鲜事、烦心事,扫码报料给我们。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