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这个司机真大胆!核载7人的小型面包车硬是塞进了14人

时间:2019-08-2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张涛 冯成 报道:日前,武当山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面包车严重超载案件。一辆核载7人的小型面包车,硬是塞了14名搭顺风车回家的工人。

日前,武当山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316国道武当山元和观村路段开展错峰检查时,发现一辆鄂C牌照银灰色面包车迎面驶来,透过车窗看不清车内情况,只是黑压压的一片。该车接近检查点时,突然猛打方向盘,加速准备逃离。民警立即上前将面包车拦停。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眼神慌张,当民警打开面包车车门后,只见这辆核定载客7人的面包车内,乘客密密麻麻。经过清点,面包车实际载客14人,超载达100%,涉嫌严重超员违法。

经查,该车驾驶员叫周某某,系某施工工地驾驶员,车上搭乘人员均为该工地施工人员。

民警严厉批评了驾驶员的侥幸心理,并告知其这一行为的危险性。随后,民警依法对周某驾车超载行为给予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