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三官殿街办:学习英雄张富清

时间:2019-08-26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郭铈洴报道:近日,丹江口市三官殿街道办事处要求各村(社区)、处直单位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户户走到等载体深入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凝聚“学习英雄张富清、不忘初心担使命”正能量。

三官殿街道办事处马湾村党员干部在集中观看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从小事做起,对党忠诚、为民奉献。中心社区干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向他们宣讲张富清先进事迹,老党员张玉春激动地说:“张富清同志既是新时代人人见贤思齐的标杆,也是退役老战士、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楷模。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像张富清那样不忘初心,干好本职工作。”

“张富清同志一生淡泊名利、甘于奉献,书写了精彩人生,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学思践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担使命,为助推办事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三官殿街道办事处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街办党委书记吴明利说。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