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发放宣传册普及知识 吉祥社区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创文

时间:2019-08-2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张少华 实习生 夏锌雨 报道:日前,记者从二堰街办吉祥社区获悉,吉祥社区通过在辖区定期开展文艺汇演、登门走访、发放创文宣传单、普及创文知识等方式,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3日下午4时许,由吉祥社区举办的“共建文明社区、共创文明城市”文艺汇演活动在吉祥小区法治文化广场举行。演出期间,吉祥社区志愿者通过发放创文宣传册、面对面讲解创文知识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

据了解,在吉祥社区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创文氛围浓厚,居民对创文知晓率大幅提升,横穿马路、乱丢垃圾的现象减少了。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