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严查向扶贫资金“伸黑手” 59家单位开展自查自纠

时间:2019-08-24 10: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方璐 杜鑫 报道: “截至目前,已有59家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涉及资金6000余万元,发现问题均已自行整改到位。”这是郧阳区纪委监委近期开展区直部门和区属国有企业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 (物资)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取得的成效。

下一步,该区纪委将会同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对各单位上报自查自纠情况和扶贫项目资金明细表进行认真审核,对重要项目、重要资金 (物资)以及重大疑点问题进行重点延伸检查。同时,根据自查自纠及重点检查情况,组织召开查纠整改任务交办会,协调督促有关单位针对存在的问题深挖根源,进行全面彻底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把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管好、用好,让定点扶贫帮扶项目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帮扶成果。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财政扶贫项目资金及项目的规范管理,做到有章可循、依法理财。同时,严肃查处向扶贫资金伸黑手、在扶贫项目上动歪脑筋的涉腐问题。”郧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