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王晓活动报道集

“郧”彩飞“阳”电商大会召开

时间:2019-08-24 09:4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曹忠宏 报道:8月22日上午,“郧”彩飞“阳”电商大会在郧阳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知名电商人士齐聚一堂,共同研判电商发展趋势、交流电商产业发展经验。副市长王晓,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出席会议。

王晓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市探索推进农村电商建设,依托电商开展消费、文化、旅游、就业等电商扶贫活动,拓展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带动广大群众脱贫致富。希望郧阳区能够以这次电商大会为契机,深入交流、强化合作,练好内功、创优品牌,抓好推介、擦亮名片。全市也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探索电商产业化发展的新路子,打造电商产业发展的高端平台,打响十堰电商品牌,努力开创电子商务工作新局面。

朱云慧在致辞中说,市商务系统将积极对接大型电商企业,鼓励大型电商企业在具备条件的贫困县开展“兴农扶贫”“淘乡甜”“电商扶贫实训店”等扶贫项目建设,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钉钉事业部湖北省总经理邹云峰,中国农村电商先行者、遂昌模式创始人、赶街公司董事长潘东明,中国著名农村电商专家、通榆模式创始人莫问剑等分享了经验。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