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深入武当山特区青徽铺、柳树沟等村走访调研危旧房改造工作

时间:2019-08-23 09: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沈明云深入特区青徽铺、柳树沟等村走访调研危、旧房改造工作。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武志强 报道:8月21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深入特区青徽铺、柳树沟等村走访调研危、旧房改造工作。

在青徽铺3组和柳树沟5组农户家中,沈明云详细询问了农户家里有几口人?身体怎么样?目前有哪些收入?水、电等是否能正常使用?对危、旧房改造有什么想法?每到一户沈明云都与大家促膝交谈,认真倾听大家的心声。沈明云在先后入户了解了百姓迫切需要改造危房、拆旧换新盖新房的意愿后,他当即对规划局、太极湖办事处和村干部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在特区范围内做好科学规划,坚持村村有规划,一村一规划,一村一审批,不违规规划;同时,要坚持环境整治,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作为,引导村民大力发展环境整治,加大力度,进一步做到美化亮化净化。

沈明云强调,要抓住薄弱环节,以解决老百姓迫切需求为重点,在不违背特区总体规划,不触碰“红线”的基础上,放宽政策,支持鼓励老百姓盖房。要多与群众交流,及时解决群众生活问题,化解问题矛盾;同时,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引导群众参与,进一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为百姓发展,为特区发展夯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