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在纽约向世界问好!“要健康,到武当”等你来邂逅

时间:2019-08-23 08:15    来源:武当发布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重磅!武当山在纽约向世界问好!

8月21日,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赫然出现了“要健康,到武当”、“48小时康young武当”等醒目标语,吸引了一众过往人群驻足围观。

此次是武当山今年推出“要健康,到武当”主题IP后首度以全新的康养主题概念在海外惊艳亮相。宣传海报上线当天,不少身在纽约的中国网友尤其是湖北籍网友激动不已,有的甚至专程赶到在纽约时代广场上拍照纪念,记录家乡走向世界。

(“要健康,到武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要健康,到武当”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与此同时,“要健康,到武当”和“48小时康young武当”定制海报也出现在美国、中国台湾等地的微博开机画面上,这是武当山首次在微博上投放的定向海外和台湾地区的开机海报,其健康清新的设计风格和专为当地打造的特色标语吸引了众多眼球,让武当山瞬间收获了极高的关注度和曝光度。

(武当山微博开机海报定向美国)

(武当山微博开机海报定向中国台湾)

(武当山微博开机海报定向湖北)

除此以外,在国内武当山的主要客源地武汉、十堰等城市,武当山不仅上线了开机画面,#48小时康young武当#话题还连续霸屏微博热搜榜,将本次武当山面向全球的推广活动推向新一轮高潮。至此,本季由新浪湖北专为武当山定制的主题为“48小时康young武当”的宣传活动正式推向世界。各地持续掀起关于武当山康养旅游的讨论热潮,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喊话欢迎世界各地游客前来武当山享受健康生活。

(武当山微博开机海报定向国内及登上微博热搜榜)

(部分网友和机构热评武当山亮相世界)

本次活动依托“要健康,到武当”主题IP,将在全球范围内邀请各领域微博大V“48小时康young武当”,通过在武当山48小时的深度体验行,结合武当山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貌,从自然、历史、建筑、文化、武术、休闲、养生等多角度,共同宣传和推介武当山丰富的康养旅游资源,为“要健康,到武当”实名打Call。

(微博搜索“健康”关键词呈现“要健康,到武当”主题宣传页面)

在此期间,为本次#48小时康young武当#活动特别定制的微博关键词品牌专区重磅上线。微博搜索框输入“健康”、等关键词均可看到“要健康,到武当”的主题宣传封面。而活动自8月初上线以来,持续收获海量网友的热评点赞,纷纷表达了对武当山康养之旅的向往和憧憬。活动主话题#48小时康young武当#微博话题阅读量已近800万,#要健康到武当#微博话题阅读量更是突破1800万+。

(#要健康到武当#微博话题阅读量)

(#48小时康young武当#微博话题阅读量)

后期,本次#48小时康young武当#主题活动还将持续推出更多创意内容和互动项目,微博大V线下深度体验行将于9月初正式启程,届时,武当山康养之旅将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多维度全方位的呈现,“要健康,到武当”等你来邂逅。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