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司法局:启动“夜学”确保学习工作两促进

时间:2019-08-22 16: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定波 赵琼 报道:8月21日晚,房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灯火通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华同志主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集中学习正有序进行。

近日,房县司法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启动“夜学”计划,白天忙精准扶贫进村入户补短板及扫黑除恶、普法教育、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晚上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集中学习,以此最大程度保证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夜学”作为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主阵地之一,开课两周以来已取得良好效果,全局干部职工不仅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重要内容,坚定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知识体系,提升了理论水平。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