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在网上购买假警服坐跑车去酒吧显摆 不料遇上真警察

时间:2019-08-22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黄勇 通讯员 赵娜 报道:一男子在网上购买了假警服,准备去酒吧显摆。不料刚到酒吧门口,就遇上真警察,结果该男子被行政拘留。

8月18日零时许,一男子穿着警服坐着跑车,准备到张湾区一酒吧去娱乐。跑车停在酒吧外,引来许多群众围观,而恰好碰到在这里巡逻的东岳路派出所民警。民警发现这一情况后,感觉极为反常,立即上前对该男子进行询问。

男子当时身穿着带人民警察标识的夏季执勤服,戴着警号和肩章,就连裤子也与民警夏季单裤完全一样。由于未见过这名“警察”,况且这么晚了,还坐在一跑车上,令东岳路派出所的民警觉得奇怪。“他应该不是过来执勤,穿警服过来娱乐,肯定有问题。”民警经过盘问,该男子承认原来在一公司干保安。他觉得穿警察制服比较威风,遂有了穿警服到酒吧去显摆的想法。谁知还未来得及过把瘾,便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据了解,该男子姓胡,26岁,假警服是他从网上购买的。

目前,胡某已被张湾警方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