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教育局开展教师暑期培训

时间:2019-08-22 09: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代瑞 报道:8月19日至26日,竹溪县教育局组织新招聘的理化(物理和化学)教师、各校理化储备教师及部分理化教师,在该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为期八天的理化教师暑期集中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核心基础知识点学习、实验教学、教材内容梳理、课标考纲解读、学科教学方法指导、中考题型及解题训练、教学经验方法分享等内容。

据悉,为确保培训质量,竹溪县教育局在本次培训中对学员进行量化考核,培训期间将组织相应的考试、讲课评比,与考勤一起形成学员的考核成绩。考核成绩在全县通报,并作为绩效考核、岗位聘任等方面的重要参考。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