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汉江路街办夏家店社区技校家属楼整体面貌提升

时间:2019-08-22 09: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改造后的小区道路很平整。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实习生 夏锌雨 通讯员 王雪 报道:近日,江汉路街办夏家店社区投入资金对技校家属楼进行改造,家属楼整体面貌大为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变好了。

20日10时许,记者在技校家属楼看到,原本坑洼破损的路面如今变得十分平坦,路面也铺上了沥青,周围也安装起景观式公益广告;楼道内的大量野广告被清除干净,墙壁重新进行粉刷;居民随意乱放的垃圾也得到清理;道路两旁补种了绿化。

提起家属楼发生的变化,家属楼居民张先生难掩喜悦之情。“家属楼之前路面坑洼破损,车辆底盘经常被蹭,出行很不方便,经过改造后,这些问题都消失无踪。”张先生说,自小区改造以来,居民都纷纷感叹家属楼发生的巨大变化。

据夏家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技校家属楼始建于上世纪九十年代,现有居民104户。由于家属楼建设年代较早,家属楼进出口路面坑洼破损、楼梯道垃圾乱堆乱放、绿化带缺失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家属楼的居民,给附近居民带来很大不便。今年7月,夏家店社区对该家属楼进行了全面改造,改造内容涉及路面硬化、种植绿化、墙面净化等多项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