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面对面》第二期录播完毕:直面城市管理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19-08-22 08: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报道:直面城市管理,共建美好家园。21日下午,由市创文办联合十堰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大型互动交流节目《创文面对面》第二期在十堰市第二中学录制完毕。节目将于近期在十堰广播电视台播出。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直面城市管理,共建美好家园”,邀请市民文明观察团代表、文明劝导队队员代表、专家学者等,“面对面”向现场播放了由十堰广播电视台制作的4个短片,围绕停车规范、市场有序经营、文明养犬等城市管理中的难点,与城管执法委、公安交管局、房地产管理服务中心及市、区创文工作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

参与节目录制的专家、汉江师范学院副教授胡文江认为,只有大家将维护城市环境像爱护自己的家庭一样,用心去呵护,城市才会更美好。同时,在对城市治理上,他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讲法治,讲规矩,要有法治的理念,用法治理念来规划和治理城市;二是讲公德,用公共道德的准则来约束大家的一言一行;三是讲情怀,从事城市管理和城市治理的部门要充满情怀,想方设法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