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利用“缉查布控系统平台”强制解体报废两台老旧车

时间:2019-08-21 17: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 报道:8月19日,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接大队“缉查布控系统”平台指令,在城北路、县职中路段成功拦截两台报废老旧小车、货车并依法强制解体报废,安全隐患消除。

该县公安局于8月5日网发《关于做好淘汰全县应报废重点机动车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在9月底以前对全县743辆重点机动车应报废未报废车辆淘汰报废到位。19日9时30分,城区中队民警刘存乐带领辅警曾凡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平台提供的预警信息在城区城北路成功拦截关防乡一天门村吴**(男,29岁)驾驶已达报废标准号牌为鄂查C1****老旧东风雪铁龙牌小型轿车;同日10时许,城区中队民警邓开田带领辅警雷俊在县职中路段成功拦截土门镇吊桥村黄**(女,42岁)驾驶已达报废标准号牌为鄂CH****老旧轻型普通货车。经深入工作,吴某、黄某二人深刻认识到其驾驶的报废车、老旧汽车的危害性,表示愿意配合交警工作。

19日上午,在郧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的监督下,十堰市慎远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郧西分公司依法将吴某、黄某驾驶的东风雪铁龙牌小型轿车、轻型普通货车两台老旧车依法强制切割解体报废,安全隐患消除。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