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团委走访2019年申报希望工程助学贫困生

时间:2019-08-20 10: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惠远东 报道:为确保“希望工程·武当山索道爱心资助基金”及时发放到最需要的贫困学生手中,8月12日,武当山特区团委、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团组织负责人联合入户对已申报“武当山索道爱心资助基金”的贫困应届高中毕业生、在校大学生进行实地走访。

特区团委书记惠远东先后来到老营宫村、杨家畈村、土门农队、紫霄村等地,走访核查26名申报资助的贫困大学生信息,掌握每位贫困学生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及贫困程度,以便客观确定资助对象,并在综合比较的情况下确定资助对象。走访中,惠远东与受访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叮嘱贫困学生不辜负大家的厚望,努力学习,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材,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下一步,特区团委将按照家庭贫困程度进行筛选,积极资助最需要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据悉,“希望工程·武当山索道爱心资助基金”由武当山太和索道有限公司与特区团委联合设立,旨在积极支持武当山教育事业和希望工程的发展,凡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大学生均有机会接受定向资助。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