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开展义诊活动 组织拔河比赛 茅箭区人民医院欢度第二届“中国医师节”

时间:2019-08-20 09:1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全体员工比赛后合影留念。

拔河比赛现场。

集体跳绳。

义诊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李彦彦 特约记者 郑雅月 报道: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茅箭区人民医院举行了一系列活动欢度节日。既举行了大型义诊,惠及百姓,回馈社会;又组织全院员工开展了一场凝心聚力的趣味运动会,展现了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促使员工们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到工作中去。

昨日上午,茅箭区人民医院一行20余人来到东城经济开发区西坪村银杏广场开展义诊活动,内Ⅱ科、口腔科、妇科等不同科室主任为前来问诊的市民量血压、测血糖,并免费发放降压、降脂、降糖、抗感染等药品。茅箭区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光明也参与到义诊活动中,现场吸引了100多人问诊。

下午5点,除了留守值班人员,全院都参与到此次“中国医师节”职工运动会中,员工们穿着统一的红色运动服,与夕阳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员工们积极团结的精神风貌,都融化在奔跑的汗水中和高亢的加油呐喊声中。

“加油,加油……马上就拔过来了。”站在两侧的拉拉队员用尽全力,为正在比赛的队员加油,劲头丝毫不逊色于参赛人员。杨光明全程参与运动会,和员工们共同竞技、打成一片。

记者了解到,全体员工共组成了富强民主队、文明和谐队、爱国敬业队、自由平等队、诚信友善队、公正法治队6个队伍,参与拔河、50米折返跑接力、托乒乓球30米赛跑、集体跳绳4个项目,此次比赛不同于传统运动会的田径比赛项目,而是将传统运动的竞技项目和趣味游戏相结合,项目的设置都是团体比赛,趣味性强,参与度高,能够很好地增进员工之间的亲密感,加强团队协作,还具有强身健体的作用,能够让员工的身体素质在活动中得到锻炼。

“在医师节举办运动会,一是希望向大众传递健康精神,二是希望借此机会给员工们创造更多互相交流的机会,增强员工的幸福感,然后团结起来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杨光明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