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居民自编自演节目

十堰这个小区连续4年举办创文纳凉晚会

时间:2019-08-1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吸引许多观众。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叶楚榕 报道: 17日晚,十堰北京路汇城上海城小区举办了一场由居民自编自演的创文纳凉晚会。这也是该小区第四年举办创文纳凉晚会。

17日晚7时,记者来到该小区。晚会现场已聚集很多居民,现场准备了西瓜供居民享用。晚上7时30分,纳凉晚会正式开始。节目非常丰富,有歌曲、舞蹈、诗朗诵、瑜伽表演、小提琴演奏、葫芦丝演奏等。晚会由小区物业湖北汇城服务有限公司组织,所有节目都是小区居民自编、自演。据悉,16日晚,该物业还在香格里拉小区组织了一场类似的晚会。

汇城上海城小区共有居民1300余户,居民数千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有气氛,能够了解创文知识,还能够认识很多邻居,大家一下子就走近了,明年我也想上台表演节目。”一位观看晚会的居民告诉记者。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王斌表示,物业和居民联合举办这场创文纳凉晚会,目的就是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在炎炎夏夜在家门口享受到文化大餐。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