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创建文明诚信示范街区显成效

时间:2019-08-19 09:5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报道: “环境卫生干净整洁,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一目了然……和原来相比我们就餐更放心了。”近日,在万达广场就餐的徐女士对这里餐饮服务环境的变化连连称赞。万达广场餐饮服务行业的变化,得益于该区市场监管局的严格监管和街区商家积极参与示范街区创建工作。

2018年5月,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示范街区创建活动。作为张湾区重点商圈,万达广场从管理者到经营者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推动创建工作。“作为万达商圈经营者,我们一定会规范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经营氛围。”万达商圈餐饮经营商家陈先生表示。

7月下旬,张湾区市场监管局为十堰万达广场“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授牌,万达广场成为张湾区首个“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

如今,走进万达广场各餐饮经营场所,经营设施规范齐全,食品加工制作过程“透明化”,餐饮经营户基本信息统一公示,文明诚信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形成,市民在这里就餐更加安心、放心。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