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先学先改整治作风顽疾 五破五立树立良好风气

时间:2019-08-19 08:3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郭军报道:“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准备、营造氛围、打牢基础。”8月14日,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第二批县级领导班子和县级以下各级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将于9月正式开始。省委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在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先学起来、先改起来。武当山特区迅速制定印发《关于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该区通过先学先改,对作风顽疾来一次大排查、大扫除、大整治。通过“五破五立”,着力打造过硬队伍、树立良好风气、凝聚强大正能量,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破五立”,即着力破除“旧”的问题,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作风;着力破除“怕”的问题,树立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作风;着力破除“庸”的问题,树立对标先进、勇争一流的作风;着力破除“浮”的问题,树立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的作风;着力破除“拖”的问题,树立雷厉风行、遵规守纪的作风。

该区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全区各级党组织想在前、谋在前、学在前、改在前、做在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